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信息咨询
信息咨询

您的问题可能已有答案,请先浏览、查询下面的常见问题解答。提问前请先阅读读者须知


 QQ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

 服务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周五下午,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QQ群咨询(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咨询群1054843058)


 电话咨询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351-3985303(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周五下午,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E-MAIL咨询

 您可以发送邮件到sydxxzx@163.com咨询我们,工作日24小时内回复;

 

 微信咨询

 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微信号:SXMULib

 

 当面咨询:中都校区信息咨询部A612室

 咨询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周五下午,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学科咨询

 针对学科提供深度咨询

 

 联系馆长

 如果您对图书馆的管理、资源、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告诉馆长。馆长电话0351-3985069


 常见问题解答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