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服务介绍:

科技查新是我国科技管理和科技评估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在科技文献检索和科技信息咨询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项新型的科技信息服务业务,主要包括科研课题立项查新、科技成果鉴定和奖励查新、申请专利查新以及博士学位论文开题和评审等。科技查新工作能够为科研立项、科技项目评估、验收、奖励、专利申请、技术交易等提供客观评价依据,避免科研项目立项的盲目性和重复性以及成果、专利、发明等鉴定评价的失误。

我校图书馆订购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相关电子资源,作为增值服务享受该公司合作单位 ”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 ”查新业务优惠政策,可为我校查新委托人进行科技查新服务,出具加盖“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报告专用章”资质印章的查新报告。

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中心 ( 原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重庆分所查新中心 ) 是科学技术部授权的国家一级查新资质单位,出具的查新报告可在全国范围内使用,拥有庞大的文献信息资源以及一批长期从事信息咨询工作的科技专业人员。

欢迎有科技查新需求的校内科研人员与该查新机构联系, 联系电话:

李涛 18636870615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