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

 讲座预约    课程教学     网络课堂    新生培训    一小时讲座     专题讲座



为了让全校师生更多地了解和使用馆藏资源,图书馆每学期将会根据读者需求开展有关中外数据库检索方法、文献管理软件使用的系列讲座。师生可按照“预约讲座总揽”,根据各自的专业需求提前向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提出预约,我馆信息资源部老师将对预约读者进行专场培训。同时对于“预约讲座总揽”中不包括的内容也可提出建议,我们会在以后的预约讲座目录中进行补充。

预约方式包括个人预约(本科生、研究生或教师个人预约)、集体预约(以专业、班级、学科组为单位预约),15人以上即可开班。

预约讲座请提前15天递交申请表单。

预约方式:

(1)个人预约方式:填写人讲座预约申请表单表单填写后发送至邮箱:sydxxzx@163.com。同一讲座个人预约人数达到15人后将举办讲座并在图书馆发出通知。

(2)集体预约方式:填写集体讲座预约申请表单,表单填写后发送至邮箱:sydxxzx@163.com,并拨打电话0351-3985303进行确认。待协商确定后,提交申请表单纸质版留底。注:培训地点可由院系提供,也可在图书馆的阅览室,培训时间经协商确定。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课程教学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