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1.本馆为用户提供查询其学术论文的收录及引用情况,并出具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检索报告。

2.只针对在校师生发文情况以及本校毕业生在校期间发表情况。

3.检索范围:《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XPANDED)(回溯时间2009年——至今)、《中国知网》(回溯时间1984年——至今)

4.步骤:①用户利用本馆购买的web of science(SCIE)数据库自行检索、中国知网数据库;②用户需下载并详细填写“查收查引委托单”;③根据 “sci数据库查询收录引用及影响因子的方法”或在中国知网“高级检索”功能下选择作者、作者单位字段并输入姓名、“山西医科大学”后检索导出参考文献格式,自行在数据库中进行查收查引检索,并按照“查收查引报告模板”完成相应的报告单”;④将填写好的委托单和报告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ydxxzx@163.com,(注意:①如果只需要电子版报告,请将一卡通或是工作证照片随文档一并发到邮箱;②邮件命名为:姓名+文献查收查引,避免因邮件太多,造成工作不便)并拨打电话0351-3985303或0351-4135186进行确认,五个工作日复核报告内容,并盖章。

5.备注:三个月内不对同一篇文献做重复查证;对同篇文献的委托查证信息在同一报告中应反映尽反映,不拆分出具报告。望周知。

6.联系方式:

地址:中都校区信息咨询部A610室

电话:0351-3985303

E-mail:sydxxzx@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郝老师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