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

 讲座预约    课程教学     网络课堂    新生培训    一小时讲座     专题讲座



图书馆开设面向研究生新生的《医学科技查新技能全实践课程》,该课程以研究生拟作的科研课题作为查新案例,以PBL教学、翻转课堂为主要学习形式,以完成课题的查新报告为考核目标,以多种方式结合的考核形式,通过多站点式自主学习,促进学生掌握获取学科前沿信息和信息分析的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力争达到提供精准学科服务的目标。

《医学科技查新技能全实践课程》使用的平台为山西医科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请已经选课的同学点击平台链接登录进行学习,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详情见“教学成果汇编”、“查新报告汇编1” 、“查新报告汇编2”、“查新报告汇编3

 

上一页:讲座预约

下一页:网络课堂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