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帮助与指南 >> 常见问题解答
移动图书馆

全部    借还阅览    公共书目查询    上网自习    电子资源    培训讲座    移动图书馆    信息咨询



1.如何下载使用移动图书馆(学习通)?
移动图书馆可在校园网外用手机、PAD等移动终端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也可以查询和续借。下载方式包括:主流媒体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APP;图书馆网页移动图书馆扫码下载(链接至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后点击客户端左上角图案登录并选择地区山西医科大学,通过账号密码登录。


2.移动图书馆的密码是什么?
移动图书馆(学习通)的用户名为借阅卡条码号,初始密码为Sxykdx_(身份证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登陆后记得完善个人信息。


3. 移动图书馆一户能多个手机号码?
用户信息完善中手机号无法缺省,必须填写,且只能为11位手机号,且一户一个手机号,不能重复填写。


4.同一账号同一时间可以在不同终端上登陆使用吗?
可以。


5.移动图书馆中文献传递是自动传递还是人工传递?传递速度如何?
首先在联盟和全网自动匹配传递,如找不到之后再人工检索传递。一般1天左右,难度大的是2-3天。

6.如何获得电子图书?
三种方法,一是PC登录图书馆主页后访问电子图书数据库。二是手机下载移动图书馆APP进行电子书下载和阅读。三是到馆使用“手机电子图书借阅机”进行扫码下载。

上一页:培训讲座

下一页:信息咨询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