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新生专栏
咨询热线

图书馆攻略  自助检索指南  借书还书  网络课堂  精彩活动  上网自习  自助设备使用帮助  咨询热线



童鞋们好!假如你在图书馆或者在使用图书馆资源的过程中碰到了任何难题,都可以来找咨询员帮忙解决哦!

1.QQ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使用前请先登录自己的QQ账号)

服务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周五下午,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电话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电话0351-3985303

3.E-MAIL咨询: sydxxzx@163.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24h回复

4.微信咨询: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公众微信号 SXMULib

5.QQ群咨询(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咨询群1054843058)

瞧,你总有一种办法能找到我!


上一页:自助设备使用帮助

下一页:没有了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