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新生专栏
图书馆攻略

 图书馆攻略  自助检索指南  借书还书  网络课堂  精彩活动  上网自习  自助设备使用帮助  咨询热线


 

 

在书中,不仅有眼前,更有诗和远方。            ——白岩松

 

阅读让内心强大,勇敢面对抉择与挑战。            ——郎永淳

 

如果你是一位大学生,在梦想即将启航时,你是否希望图书馆帮你扬起希望的风帆,让它带你来场奇幻旅程?那就赶快去和它认识吧。如果你是一位postgraduate,那么即将开始研究生学习生活的你,告别本科时代和图书馆只是借借还还之类的泛泛之交,马上就需要和它开始亲密接触了,它将是你前进道路上的好伙伴哦,你准备好和它的深度约会了么?

请点击下载附件,获取全部内容;

 

件:图书馆攻略——本科生篇     图书馆攻略——研究生篇     

 

读者入馆教育——新生闯关小游戏

读者入馆教育是一款以多媒体课件教育为依托、通过游戏化的方式和寻宝闯关的故事情节,读者自主在线学习和考试的一款产品。产品通过动漫的方式生动地进行实景操作演示和真人语音讲解,从而生动、直观地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馆藏资源分布、借阅规则、自助服务、数字资源的使用及图书馆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并通过游戏和寻宝的方式增加了读者学习的兴趣,使读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并感受到阅读与学习的乐趣,真正成为利用好图书馆的启蒙老师!


为帮助新师生更好的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纸质资源、电子资源及自助设施,更好的使图书馆助力学习、科研,老师们已经提前制作完成“玩转图书馆--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入馆教育”学习专题,新生可通过PC端和手机端“超星学习通”APP扫码完成自学。

PC端学习网址: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14781616.html 

手机APP学习:下载“超星学习通”APP,扫描右侧二维码即可进入学习。

上一页:没有了

下一页:自助检索指南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