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新生专栏
精彩活动

图书馆攻略  自助检索指南  借书还书  网络课堂  精彩活动  上网自习  自助设备使用帮助  咨询热线



一小时讲座

图书馆自2016年起推出“一小时讲座”品牌服务。该讲座特邀请校内外专家老师进行通识教育和信息素养教育,并积极为学生创造机会,为有特色能力的学生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开通话题征集渠道,精选学生喜爱的、实用性强的以及有文化内涵的内容作为讲座主题,真正成为大学生喜爱的讲座品牌。

世界读书日图书馆服务宣传月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陶冶广大大学生情操,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培养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积极构建书香校园,共同营造我们的精神家园,在每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一小时讲座、数据库主题讲座、经典名著电影展播、主题征文活动等,通过服务宣传,积极倡导大学生“知人知理知事,读人读理读书”,培养阅读习惯,营造书香校园。


上一页:网络课堂

下一页:上网自习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