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与PPS英语角社区联合举办第三十八期文化沙龙

11月13号19点,图书馆联合PPS英语角社团在图书馆C102教室共同举办了第三十八期英语文化沙龙活动,其主题为“山西文旅——Culture and Tourism of Shanxi”。本期活动为留学生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互相分享自己眼中的山西,使大家更深入体会到山西文化,了解三晋历史与人文。

本期内容中,中外主持人对本期主题“山西文旅”的概念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强调当前山西省要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战略型产业。分享环节中,Tita向我们介绍了一个非洲留学生印象中的山西的旅游与人文;袁国锋向我们展示了山西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名胜古迹;马君达用其幽默的语言向我们介绍了山西特色的文化和美食并和同学们积极互动。秦佳超给大家献上一首英文歌,欢迎四方宾朋来山西旅游,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自由讨论环节中,中外同学们就大家共同生活学习的山西省,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分享在山西的见闻与感受,沉浸在欢乐氛围中。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新同学加入了文化沙龙,大家也更深入地了解到山西的人文历史,山西也已成为世界各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文:贺  强 李书马;图: 常钦赞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