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百川分享会第3期“初冬雅集”成功举办

11月4日晚上,百川分享会第3期“初冬雅集”在图书馆六层国学馆举办,图书馆阅读推广部的老师和各院系的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管理学院的梁涛同学和温宏博同学为大家带来“生活可爱”和“诗人仓央嘉措”的主题分享。然后,由现场的同学们为大家即兴分享了自己喜欢的音乐、书籍和影视作品。

活动最后,书友们效仿古人以文会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形成了书法、绘画、讨论、摄影、音乐等雅集小组,使同学们在不同的艺术形式中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围,发现志趣相投的朋友,提升内在的修养。

活动新颖的形式和雅致的环境让同学们为之耳目一新,不但体会到很多乐趣使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很多感悟。

文字:马佳

图片:王晨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