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雅乐“六一”儿童节影视推·荐 回放童年

小时候,总是想着快点长大,长大了就不会再被父母老师管束,长大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真得长大后,却又“贪恋”着童年的时光。

虽然时光匆匆流逝,不再回头,但是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可以重新当一天小孩:吃一次儿童套餐,看一部动画片。

“幸运的人一生都被童年治愈,不幸的人用一生弥补童年”

——阿尔弗蕾德-阿德勒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每当回忆童年,记忆中总会有很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动画片,那些光影永远挥之不去。

·那些陪伴你童年时光的

   动画片,你还记得吗?

·那些和小伙伴们一起追过的

   动画人物,你还记得吗?

·那些让你心潮澎湃,废寝忘食的

   故事情节,你还记得吗?

只想说成长的过程中,有他们真的太美好了!

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和你一起,

在“六一”儿童节回放童年

用画面致敬经典。

影片推荐

一、哪吒之魔童降世

“我是谁,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命,我自己说了算。”

简介: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天地灵气孕育出一颗能量巨大的混元珠,元始天尊将混元珠提炼成灵珠和魔丸,灵珠投胎为人,助周伐纣时可堪大用;而魔丸则会诞出魔王,为祸人间。太乙受命将灵珠托生于陈塘关李靖家的儿子哪吒身上。然而阴差阳错,灵珠和魔丸竟然被掉包。本应是灵珠英雄的哪吒却成了混世大魔王。调皮捣蛋顽劣不堪的哪吒却徒有一颗做英雄的心。面对众人误解哪吒是否命中注定会立地成魔。他将何去何从。

二、神笔马良

小时候好想有一支神笔,现在好想有一个马良。

简介:马良是个热爱画画又调皮捣蛋的孩子,生活在一个叫”百花村”的村庄.有一天这里平静的生活被一阵隆隆的炮声打破,一个贪婪又凶残的大将军,挟持着小皇帝来到了百花村,企图将村里老百姓赶走,挖掘地下的金矿。有一位神仙察觉到百花村会有一场劫难,为此特地下凡人间,把一支可以把东西画活的神笔托付给了马良,希望马良能用神笔,挫败大将军的阴谋。

三、千与千寻

面对欺骗,别离,挫折,欲望,别忘了自己最初的样子。

简介:少女千寻跟随父母走过一条黑暗的通道,到了一个世界,贪吃的父母变成了猪,千寻被天黑后出现的幽灵包围,得以少年白先生相助,得到了为巫婆汤婆婆工作的机会,以保证自己是人的本质,在这期间她认识了锅炉爷爷、小玲、无脸人等朋友。她在一次次的考验中成长。

四、机器人总动员

一个迷人且有趣的机器人的爱情故事。

简介:公元2805年,因污染和生活垃圾大量增加使得地球不再适于人类居住。地球人被迫乘坐飞船离开故乡,进行一次漫长无边的宇宙之旅。临行前他们委托Buynlarge的公司对地球垃圾进行清理,该公司开发了名为WALL·E的机器人担当此重任。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恶劣环境的侵蚀,WALL·E们接连损坏、停止运动。最后只有一个仍在进行这项似乎永无止境的工作。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它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它喜欢将收集来的宝贝小心翼翼藏起,喜欢收工后看看几百年前的歌舞片,此外还有一只蟑螂朋友作伴。直到有一天,一艘来自宇宙的飞船打破了它一成不变的生活。

五、小羊肖恩

主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主人如初恋。一群羊咩咩简直是萌经病啊!好看、好听、好玩的粘土动画~

简介:小羊肖恩日复一日接受农夫的指令,它厌倦了这样的生活,计划和羊群放假一天。可原本让农夫白天睡大觉的计划发生了意外,固定旧篷车轮子的石头滑落,旧篷车冲上了小路,把熟睡的农夫送进了热闹的大城市。牧羊犬BITZER追赶着旧篷车也一起进了大城市。肖恩和羊群被留在农场。农场的生活变得混乱不堪,主人和牧羊犬都不见了,肖恩开始懊恼,最终决定和羊群进入大城市,找回主人和牧羊犬。

六、名侦探柯南剧场-世纪末的魔术师

推理动漫的颠峰之作,是基德首次在剧场版中出现,也是基德首次同柯南联手。

简介:怪盗基德再度发出预告信,目标是俄罗斯皇室秘宝“记忆彩蛋”,柯南与服部联手保护“记忆彩蛋”,最终解开了由此引发的一连串案件。

七、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新的冒险,新的旅程,让我们同哆啦A梦开启寻宝之旅。

简介:嘴里没把门的大雄又在胖虎面前立下豪言壮语“我一定要发现金银岛!”哆啦A梦拿出了秘密道具“金银岛地图”,开始了前途未卜的寻宝之旅。航海之旅充满惊险、快乐,但是危险也不期而至。他们意外遭遇希尔弗船长率领的海盗团,静香在混乱中被掳走。之后,大雄等人救下了在海中漂泊的是少年弗洛克,以此为契机,大雄等人也知晓了关于那座神秘宝岛的秘密。他们最终能否救出静香?又能否知道这一系列变故背后的玄机?

八、狮子王

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动物的动作、神态,毛发,大自然的光和影,都格外逼真,直逼野生生态纪录片的真实。

简介:该片讲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最终成为了草原之王的故事。该影片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

扫码观影

雅乐经典影院视频数据库

syyy.yalejy.com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