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见字如面——“经典伴我成长”阅读故事征集

腹有诗书气自华,

半部论语治天下。

 

无论你想成为翩翩君子,还是栋梁之才,《论语》都是你不应该错过的经典。

 

今年的读书季,山医共读为大家推荐了《论语》的一本基础读物——《论语的人生修身课》,并开展了一系列关于《论语》的阅读活动。相信大家对《论语》已经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论语》记忆。

现在,请你将它点化成一条小川,再把它送入山医的大海。

 

一、 活动主题

“经典伴我成长”阅读故事征集

 

二、 活动内容

向全体读者征集读书笔记。活动参与者将自己阅读《论语》、《论语的人生修身课》或相关书籍的书评、读书笔记、读书心得,或者阅读过程中的小故事,以图片、视频、文字的形式进行分享展示。图片或视频可配以文字说明、配乐、解说等,可进行创意加工。

 

三、 活动对象

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全体读者

 

四、 作品征集时间

5月12日-5月24日

 

五、 活动安排

① 所提交展示内容应为参与者原创作品,且健康、积极、向上。

② 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请于活动时间内将参赛图片、视频或文档,发送至邮箱sxmuydtgb@163.com。

 

·参赛者需将参赛作品和邮件主题同时命名为“【见字如面】姓名 学号 院系 联系电话、参赛作品名称”,如“【见字如面】小图 2019111111 学院 18411111111、论语”。

·作品中涉及的图片请在附件中上传原图,视频或图片中如配有文字说明请附件上传脚本文档。

③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大容量U盘;二等奖2名,奖品:时尚气象瓶;三等奖3名,奖品:手持小风扇。参赛作品将由组织者筛选后发送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排名采用微信投票方式进行。

④ 参与征集的作品在活动结束后图书馆有权留作制作素材进行使用。

 

千年《论语》,千人千见,

你和它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快来参与活动和大家分享吧

 

小图想对你说:

许久未见,甚是想念。

人不得见,见字如面。

 

文字:马佳

图片:贾子文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