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ProQuest网络课堂

ProQuest Health & Medical Complete(ProQuest 健康与医学大全 简称PHMC)。PHMC数据库收录了自1987年以来500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学协会大学出版机构的3700+种重要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卫生健康方面的专业期刊(其中3100+种全文期刊,1200+有影响因子)。主题领域涉及心血管、神经科、传染病、妇产科、糖尿病、放射学、牙科、儿科、皮肤病、呼吸疾病、老年病、肿瘤与癌症、外科、公共卫生等。全世界10大知名期刊中6中被PHMC收录,包含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The Lancet 、American Journal of Cardiology、Journal of Bone and Joint Surgery、 American volume、Acupuncture in Medicine、Brain Research 、Neurochemical Research 、Nature等。提供专业的MESH 主题检索。有来自PocketMedicine的临床指导。

为了帮助读者有效的利用ProQuest数据库,ProQuest推出了的“ProQuest网络课堂“,每场培训均为网络实时进行,无IP限制,需提前注册。培训期间可针对ProQuest产品提出问题并与ProQuest培训师及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交流。

参加方法:请点击注册链接,选择您感兴趣的课程进行注册,并请于每场培训开始前点击发送至您注册邮箱中的课程链接进行登陆。

如何高效检索各类型和各时间段的文献、如何更好的利用电子书文献等问题还在困扰你吗?快来关注我们的线上直播吧!

2019年6月网络培训课程安排见附表(或关注ProQuest LibGuides):

读者对培训课程有任何建议或培训当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发邮件至:Chris.Guo@proquest.com 或 jim.wang@proquest.com 进行咨询。

想要了解更多,或有更多想法,请关注:

编辑:李芳芳、郭志飞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