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2019走向百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安排

当夏风吹散柳絮,毕业季也悄然而至,图书馆为诸位即将离校的学子们顺风相送,愿书香阵阵能常存于同学们未来的人生之路。为此图书馆特地为大家准备了如下活动:

1. 迎百年校庆,捐爱心图书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饮水思源,校兴我荣。在学校百岁华诞之际,图书馆诚挚倡议大家捐赠各类图书,留存您的爱心和最美好的祝福,让知识在学校内流传!让爱心在历史中闪耀!捐赠图书更有机会获得山西医科大学校徽、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百年校庆书签。

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8月31日8:00—22:00   

地点: 图书馆二层服务台“爱心捐书处”

2. 真人图书馆

新时代正在兴起一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作为弄潮儿的我们,唯有把握新时代,朝着新征程大步向前,才能不负韶华,无愧于这个新时代!本次真图的主题就是时代的召唤——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时间: 2019年6月6日14:30  

地点:图书馆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3. 朗读者——我想对百年母校说

吟芳华岁月,诵百年山医。图书馆陪伴山医学子走过大学时光,大家即将远行之际也为百年山医留下最真诚的祝福吧!

时间: 2019年6月12日 14:30  

地点: 图书馆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4. 思维导图分享会—— 一图知千言,你知多少

“读书季”中吴彦茹教授与我们分享了思维导图讲座——思维导图的阅读旅程,毕业季我们诚邀优秀思维导图作者将自己运用思维导图阅读一本书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思维导图的魅力。

时间: 2019年6月23日 14:30 

地点: 图书馆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光阴把你我的青春雕刻成最美的模样

答应我,无论何时归来

图书馆就在这里

记录着那个为未来奋斗的你

重温那年正好的芳华


文字:张立英  张志琳  康娜

图片:李进帅  康娜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