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Web of Science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开通试用范围包括:SCIE、SSCI、CSCD

SCIE是Web of Science的一个子库(其他两个是SSCI和A&HCI),是全球最权威的文献检索和分析数据库,目前收录自然科学8600+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涵盖176个学科。数据年限:1975-2018

SSCI是国际公认的反映社会科学研究的高质量科研信息数据库,基于一套严格的选刊标准,其收录了全球57个社会科学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3300多种学术期刊。能确保科研人员及时获取最权威最前沿的科研信息,全面了解课题的起源、发展和应用,从中获取创新性的研究思路,进行基金撰写申请,将能够提高学术科研效率、促进学术科研产出。数据年限:1975-2018

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目前已积累从1989 年到现在的论文记录 5039314 条,引文记录 66037187 条。

访问方式:

1、登录图书馆网站library.sxmu.edu.cn-----”试用资源”

2、校园内IP访问webofscience.com

试用时间:至2018.10.20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