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Turnitin英文论文查重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Turnitin为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Turnitin公司旗下的反剽窃检测系统。

2000年1月13日,12个世界顶级学术出版商联合创办了非营利性会员制协会组织CrossRef。CrossRef与Turnitin公司共同创建了ithenticate反剽窃文献检测系统, 世界上绝大多数顶级出版商均为此联盟成员。多数SCI期刊均在使用此系统作为收录论文的重要依据。

详细出版社成员名单请参考以下网址:

http://www.ithenticate.com/crossref-members 

 

Turnitin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对比数据库,收录了超过620亿篇网页,7.4亿篇学生论文,1.6亿篇期刊文章。是世界上主流的反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用户遍布全球,广泛应用于高校、研究机构、出版商。包含了牛津,剑桥,Elsevier,Springer等著名机构。

Turnitin同时集成ETS®TOEFL®语法检测系统e-rater®可帮助英文写作作者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Turnitin可以帮助机构提高学术论文质量,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避免项目重复投资建设,把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

Turnitin为机构保驾护航,帮助机构与国际接轨,并且能够帮助机构进行科研人才的培养。


数据库使用方法:见附件试用指南

试用人请将试用申请发送至:wilbur@igroup.com.cn   

试用申请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收到您的邮件后会发送注册邮件至您的邮箱,按提示注册即可:

E-mail:

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

学校名称:

院系:

访问方式:不限IP,登录图书馆网站library.sxmu.edu.cn----“试用资源”

试用时间:至2018.11.30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