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图书馆与PPS英语角社团联合举办第五期文化沙龙活动

    5月18日晚7时,图书馆与PPS英语角社团在图书馆一层B105教室共同举办了第五期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继续上一期主题,深入探讨了中医与西医在医疗模式上的区别,其有机地结合了英语与医学两方面内容,不仅有利于参与者英语口语能力的提升,更是对医学生专业知识的深度运用。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此学期最后一次英语角,各位成员尤为重视,两位中外主持人均着正装主持。首先是自由发言环节,根据大家平时对中医与西医的感受与了解,四位成员依次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们中有教职工,有教工的孩子,有留学生;他们或带讲稿、或带着精心制作的幻灯,倾心而投入地演讲,台下同学认真聆听。第二部分是游戏环节,中外主持人搭档默契,充分调动起场内的气氛;补全单词、你画我猜,加上分组竞技的模式,让中外学生们充分互动,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第三部分,自由交流环节,已有了之前互动的经历,中外学生已经产生了充分的默契,开始挖掘新的互动学习形式:纸牌游戏、卡片收集、学科探讨等良性互动,开拓了中国学生的眼界,更加深了中外青年的友谊。

    本期英语角文化沙龙活动受到中外学生的广泛欢迎。活动结束后,中外学生纷纷合影留念。未来几周内,PPS社团将全力准备英语口语技能竞赛;此外期末考试临近,故本学期不再举办英语角活动,下学期还将继续举办。请大家继续关注PPS社团比赛的相关活动,决赛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