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6月3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对《信访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信访工作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解读。本次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袁永旭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芳芳同志结合图书馆的工作,指出做好信访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服务全校教师和学生为宗旨使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作风为抓手,发挥好信访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作用,以担当作为与履职尽责推进信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馆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要求,及时掌握《信访工作条例》规定的具体内容和常见信访问题的处置方法,有效提升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会议表示,信访工作连着民心,在服务过程中要以民情民意为“指向标",保持服务意识“时时在线”,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做到更快更好的服务每一位读者,以实际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推进《信访工作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文/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