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试用数据库开通通知

以下为本馆近期开通的试用数据库,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使用。

一、AccessMedicine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accessmedicine.mhmedical.com/ 

介绍:AccessMedicine是一个创新的网上资源,为医学生、住院医师、临床医师、研究人员以及所有医学相关专业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可以访问众多医学信息的平台,其中内容包括知名医学著作、医药信息、及时更新的医学资讯、数以万计的图片及图表、互动式课程定制和学习、自我测试和评估、病例、诊断工具、全面的搜索功能。甚至用户可以把所有相关内容下载到移动设备里随时随地阅读、检索。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直接访问。

二、AccessSurgery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accesssurgery.mhmedical.com/ 

介绍:AccessSurgery是一个创新的网上资源,它为医学生、住院医师、临床医师、研究人员以及所有医学相关专业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可以访问众多医学信息的平台,其中内容包括知名医学著作、医药信息、及时更新的医学资讯、数以万计的图片及图表、互动式课程定制和学习、自我测试和评估、病例、诊断工具、全面的搜索功能。甚至用户可以把所有相关内容下载到移动设备里随时随地阅读、检索。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直接访问。

三、AccessPharmacy数据库

访问地址: https://accesspharmacy.mhmedical.com/ 

介绍:AccessPharmacy是一个帮助读者探索领先的药学参考信息,检索主题课程,研究药物和保健药品,及时跟踪最新药学新闻的定期更新的在线资源平台。此平台还可以帮助学生发展重要的解决实际案例的技巧和能力,整合案例研究和护理计划。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

访问方式:校内IP范围直接访问。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