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UpToDate临床顾问数据库培训通知

UpToDate是全球领先的基于循证医学原则的临床决策支持资源,帮助全世界的医生在诊疗时做出正确决策,并深受他们的信赖。内容覆盖了25个临床、医技专科,涵盖了诊疗全流程和全生命周期,能够帮助医生解决临床上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许多研究表明,UpToDate能改变临床决策、提高医疗质量,包括缩短住院时间、降低不良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

11,800+         临床专题

6,300+ 英文药物信息

1,200+ 中文药物信息

3,400+ 药品说明书

1,500+ 患者教育专题

440,000+         证据链接 

9,600+ 分级推荐意见

35,000+         图表

为帮助我校教师及学生充分了解UpToDate临床顾问循证医学数据库,校图书馆邀请了威科集团UpToDate临床顾问高级培训师进行UpToDate临床顾问产品介绍。 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践行循证医学,实现高质量临床决策  培训内容:   现代循证医学概念及证据类型   UpToDate产品内容   UpToDate应用场景及真实案例   UpToDate使用方法及相关功能 讲座时间: 2020年09月23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 线上培训 ——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0/9/23   下午3:00-3:4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AJQgqWrSFpLx  会议 ID:858 962 980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075536550000 会议号:858962980# (中国大陆)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0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主讲人:李梓涵 

培训对象:全体医务人员及师生 

联系人:

建议负责老师提醒参加培训人员必须扫二维码进群。一方面确保,关于培训的通知或培训变动的公告(尤其是平台出现问题)可以及时传达给医生们,另一方面,培训后,医生们的问题咨询及反馈,我们可以及时回复处理。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