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师生医护员工: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三合一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整合了260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100万种外文电子图书及章节、90万幅图片库、120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20万篇,文献总量接近3500万,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
访问地址:all.worldlib.com.cn
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包含以下两个平台:
一、 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 
访问地址:sci.worldlib.com.cn
平台专门收集web of science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数量为1526种,共计185万篇高质量外文文献,全部论文均可全文下载并永久保存和使用。
二、 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平台  
访问地址:excel.worldlib.com.cn
平台专门收集国际四大出版商Springer、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的开放期刊,期刊总量共计3514种,文献量100万篇,可以进行二次聚合检索,全部论文均可全文下载并永久保存和使用。
一、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日
二、登录网址:
1、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三合一平台):all.worldlib.com.cn
2、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sci.worldlib.com.cn
3、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平台: excel.worldlib.com.cn
三、访问方式:校内IP内直接访问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