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ScienceDirect Freedom Collection Journals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师生医护员工:

ScienceDirect数据库(简称SD)是爱思唯尔公司出品的世界上公认的高品质数据库,为成千上万的研究人员、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和学生提供必不可缺的信息资源,拥有全球超过四分之一的科学、技术、医学和社会科学全文,以及同行评审文章。其一流的远程访问响应式设计,帮助科研工作者在任何设备随时随地查阅更多文章。

我馆目前订购2004年至今的部分医学电子期刊,现开通试用Freedom Collection Journals 以满足我校广大师生需求。

一、试用时间: 2020年5月18日—2020年7月17日

二、登录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三、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直接访问。

1、用户登录ScienceDirect数据库。点击首页右侧顶端的“journals&Books”,浏览数据库中资源;

2、点击期刊名称可以进入该期刊的内容页面。如果是有使用权限的内容,每一卷/期前面的小图标都是绿色的。点击卷/期或者文章下面相应的链接,就可看到文章的全文内容。不在试用范围内的内容,前面会显示白色的图标,表示不能下载使用全文内容。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