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师生医护员工:

iresearch(爱学术)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打造的外文电子书库,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参考文献。

截至2020年5月,iresearch已上线18万种电子书,来自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De Gruyter、Brill、SAGE、Emerald、FelixMeiner、Manchester University Press、Forgotten Books、Hackett、John Benjamins、IGI Global、Nova Science、Alpha Science、Arcler Education等知名学术出版机构,覆盖了人文社科、理工、医学等全部学科领域。

一、试用时间: 即日起长期开通

二、登录网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三、访问方式

1、校园IP范围直接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2、通过CARSI登录访问具体方式如下:

(1)使用非校园IP地址(如非北大IP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www.iresearchbook.cn 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登录界面,选择“通过CARSI登录”按钮,进入身份联盟选择界面。

(2)在学校名称列表中或使用搜索功能找到山西医科大学,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访问访问的爱学术资源。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