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通知

全体师生医护员工:

为向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等数字内容和知识服务,现特开通“中华数字书苑数据库”试用。

中华数字书苑是优质的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以数据库的方式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工具书、图片等特色资源产品。

1.电子书:收录了建国以来大部分的图书全文资源约80万种,拥有全部图书合作版权,电子书主要覆盖文学传记、经济管理、人文社科、艺术、成功励志、健康生活、语言文字、法律、政治军事、历史地理、自然科学、历史地理、工业基础、农业科技、医药卫生、中小学教辅等专题类电子图书内容可覆盖我国全部13个学科分类。

2、数字报:收录全国各级各类报纸约500份,包含时政要闻、财经、文化娱乐、体育、房产、地产、旅游、教育、军事、阅读等,与纸质同步更新。

3、图片库:由数百位学者、专家精心遴选了数十万件最能代表世界艺术成就的艺术精品,建立起全球最大的艺术图片库。包含36万艺术类珍贵图片,19个艺术分馆,覆盖美术、书法、考古、历史设计等艺术领域,跨越历史,穿越时空

登陆方式:校园IP内访问

有效日期:至2019年12月31日

图书馆

2019.10.28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