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试用通知

全校师生医护员工: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教学工作,提高我校师生的信息素养,图书馆申请开通“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数据库介绍: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中的课程涵盖了理论篇、技术篇、资源篇、系统篇、工具篇、学术篇、技巧篇、场景篇、思维篇九大模块的数百节培训课程,以碎片化的方式通过2-5分钟讲述一个知识点,可以视为高校《文献检索》或《信息检索》课程的升级版,跳出传统文检课的框架,重新定义信息素养教育的核心和逻辑;本数据库采用全案例教学,注重探究,将知识点嵌入到具体的案例中,在案例设计的过程中强化探究性,同时每个课程后面有相关的课后练习题。


试用时间:2019年7月2日—2020年1月2日

网站地址:校园IP范围内登录网址http://suyang.zxhnzq.com 或进入图书馆首页

--试用资源--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

图书馆

2019年7月5日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