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迎百年校庆,捐爱心捐书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饮水思源,校兴我荣。为把我校图书馆建设成为文献资源丰富、服务功能齐全、医学特色突出的现代化高水平图书馆,在学校百岁华诞之际,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山西医学发展的爱心人士,诚挚倡议大家捐赠各类图书,留存您的爱心和最美好的祝福,让知识在学校内流传!让爱心在历史中闪耀!

捐书活动说明:

一、捐赠原则

校庆捐书充分尊重各位捐赠人的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册数,可以以个人或团体(班级、企/事业单位、地方校友会等)名义进行。捐赠者可在书中留下寄语和签名。

二、捐赠范围及注意事项

捐赠以图书为主,包括各个历史时期正式出版的、内容健康、保存较完好的书籍,如学术专著、工具书、各专业参考书,有收藏价值的文学、艺术类图书等;不包括少儿图书、中小学教科书及没有ISBN号的非正式出版图书、盗版图书。书内要求无缺页、无污损。

三、捐赠方式

1.现场捐赠

捐赠地点: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图书馆二层“爱心捐书”处。

联系电话:0351-3985192尚老师

2.邮寄

可将书籍邮寄到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图书馆(请注明捐赠人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给您邮寄捐赠证书)。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邮编:030619;收件人: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电话:0351-3985193 贺老师

四、捐赠时间

2019年4月1日——2019年8月31日8:00—22:00

五、捐赠鸣谢

无论捐赠册数多少,我们都将给每一位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并在每一本入藏的书籍上加盖特别定制的“百年校庆赠书馆藏”章;

此外:

(1)捐赠数量为5本(含)—10本的同学还可领取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百年校庆”精美纪念纸质书签两枚。

(2)捐赠数量为10本(含)—15本的同学还可领取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百年校庆”精美纪念纸质书签四枚。

(3)捐赠数量为15本(含)—20本的同学还可领取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百年校庆”高级定制金属书签一枚。

(4)捐赠数量为20本(含)及以上的同学还可领取山西医科大学校徽纪念定制金属书签一枚。

(5)一次捐赠1000册以上者,将举行专门的赠书仪式。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百年风雨兼程。2019年,山西医科大学迎来了建校一百周年华诞!抚今追昔,山医图书馆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一届届的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向大家深表谢意!未来,山医图书馆的进一步发展更需要大家的携手相持、鼎力相助!

文字:赵晨杰  康娜

图片:郜强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