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组织机构
迎泽校区分馆

办公室   资源建设部   借阅部   信息咨询部   学科服务部   阅读推广部   多媒体技术部   网络系统部   迎泽校区分馆



基本任务

协助馆长处理迎泽分馆日常事务和协调各部门业务,为图书馆开馆及各项业务开展提供综合保障;提供中外文开架书刊和闭架书刊的借阅服务;电子阅览区的管理与服务;读者借阅证办理;负责读者日常咨询、阅览区设施及自助设备的管理。

主要职责

1.负责学校和馆务会议有关决定的落实和督办,协调联系分馆内部及校内其他部门。

2.负责读者意见的整理、协调与反馈工作,做好来信来访的接待与协调。

3.协助馆领导做好迎泽分馆对外交流和外事接待工作。

4.负责迎泽分馆文献资源捐赠的接收及转赠等方面工作。

5.负责迎泽分馆人事、勤工助学团队、志愿者团队的管理和分工落实。

6.负责图书馆办公用品、业务日常耗材的管理。

7.迎泽分馆安全管理,包括消防设备检查、更新及相关措施的落实。

8.负责分馆建筑及水、暖的维护维修,保证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为分馆运行提供后勤保障。

9.负责迎泽校区综合业务管理与服务。

10.负责中外文图书的借阅服务;开架借阅区、闭架书库、远程书库的馆藏管理、读者服务和环境建设。

11.负责纸质资源的接收、上架、盘点、调整、剔旧、下架以及随书光盘的接收和管理工作。

12.负责图书馆信件及报纸的收取工作。

13.负责电子阅览室的管理与服务。

14.负责读者数据库、借书权限的管理维护、各类临时读者借阅证办理等工作。

15.负责读者离校的图书馆手续办理。

16.负责处理服务台读者的咨询和馆际互借相关业务。

17.负责阅览区自助设备的管理工作。


上一页:网络系统部

下一页:没有了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