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工具资源

工具资源

  1.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2. Mendeley文献管理软件
  3.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 福昕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PDF核心技术,提供文档的生成、转换、显示、编辑、搜索、打印、存储、签章、表单、保护、安全分发管理等涵盖文档生命周期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福昕PDF阅读器兼容性强,支持在Safari, Chrome, Firefox,Edge等主流浏览器上使用,支持在Windows,Mac,Linux,iOS,安卓等操作系统下使用,同时提供严格的文件保密功能。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免费为我校师生提供如下的PDF编辑功能:     

    阅读、打印、注释PDF文档

    将其他格式的文档或者HTML转换为PDF文档

    将PDF文档转换为Office文档,图像、文本和HTML文档

    编辑PDF文档中的文字、图像、图形

    在PDF文档中添加、删除文字、图形图像、音视频和附件

    导出PDF文档中的图像

    合并、拆分、优化压缩、扁平化PDF文档,添加水印、页眉页脚

    旋转、添加、删除、插入PDF页面

    填写表单,导入/导出表单数据

    应用密文保护文档

    添加密码保护文档

  • 1.入口:http://www.mendeley.com 

    2.工具介绍(使用指南

    Mendeley 是一款用于学术论文管理和在线共享信息的免费文献管理工具。可以将支持 Windows、Mac、Android、Linux的桌面版与任何地方都能够在线使用的网页版组合使用,目前全世界400万人以上的用户在使用该工具。 

    3.特点:

    ①通过Web Importer从各种数据库及网页中直接导入文献 

    ②强大的文件管理功能 

    ③具有高亮、注释功能的PDF阅读器 

    ④方便在Word中插入参考文献 

    ⑤通过群组功能与其他研究者共享文献 

    ⑥公开个人Profile

  • 1.入口:https://access.clarivate.com/login?app=endnote   

    访问方式:校园网登录WOS或校外通过“校外访问系统”登录WOS申请个人账号后,利用个人账号直接登录网址漫游使用(免登录校外访问)

    2.工具介绍(使用指南

    EndNoteTM文献管理软件是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利用Web of Science检索和分析研究文献,并且使用文献信息管理工具EndNoteTM来查找、组织和格式化他们的参考数据。 

    3.特点

    ①与Web of Science无缝连接,轻松获取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 

    ②对科技文献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分析,激发科研思路 

    ③撰写论文时,采用期刊投稿模板,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④边写作,边引用参考文献,并可一键调整参考文献格式 

    ⑤跨平台无缝整合,同步文献,随时随地获取科技信息 

    ⑥最多可以与100个人共享文献,实现协同创新 

    ⑦随时查阅内置活动记录,了解团队人员使用参考文献的情况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