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3月2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六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图书馆支部书记袁永旭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燕、组织部卢珊列席指导会议,李雪琴副馆长作为图书馆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袁永旭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会前准备情况,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袁永旭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委员、与会党员紧扣“四个对照”要求,逐一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查问题、找根源、谈整改,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燕对会议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和指导。她指出,本次会议内容扎实,各党员态度诚恳,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希望各支部委员能各尽其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图书馆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的理论素养,成为理论知识的宣传员。随后对今后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是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关键举措,是凝心聚力抓好组织工作的重要契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后全体党员要将查摆剖析的问题一一落实好,争做合格的、先进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奋力推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履职情况和每名党员表现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文/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