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图书馆全体党员聆听“感悟领袖风范 汲取精神伟力——再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专题讲座

2021年12月28下午,图书馆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海涛老师作了主题为“感悟领袖风范 汲取精神伟力——再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宣讲会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袁永旭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董海涛书记结合实际娓娓道来,用生动的示例向与会人员呈现出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成长起来的,是在艰难曲折困境中磨砺出来的,是在复杂国际斗争中历练起来的,是在极其丰富的革命实践中确立起来的,这个核心在共产党员和亿万人民群众中是最“走心”的,真正是众望所归、人心所向。

馆长袁永旭在讲座结束后对董海涛书记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领会讲座精神实质,认真开展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及奋斗历程为榜样,从领袖的成长中汲取力量,切实做到学习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学出成效。

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故事,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走进了我们心里,指引着我们追寻大道、砥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好履行自己的职责。

图/王小琨   文/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