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作战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指战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坚强的意志和无畏的精神同侵略者英勇战斗并取得胜利的故事,重现了老一辈革命者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被影片所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支部书记袁永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当初的铮铮誓言。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伟大的建党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无穷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推进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

(图文/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