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图书馆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2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本次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袁永旭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图书馆第一时间组织各位党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方式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苏云梅同志结合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表示,图书馆建设在学校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图书馆人,要利用图书馆资源开展思政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在红色育人中的阵地堡垒作用。

会议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工作各方面。同时我们要以总书记指示精神为指引,立足图书馆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为丰富、传播、共享学术文献信息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