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圕•讲座】图书馆一小时讲座第七十期 ——如何使用SpringerLink发现与您最相关的研究

本次在线讲座主要面向刚刚开始接触外文学术资源,或有意向进一步了解查找与检索外文文献资源技巧的高校在读学生。讲座内容浅显易懂、详实生动,有助于帮助用户快速熟悉SpringerLink平台及可供利用的文献资源,并掌握文献检索与发现技巧。

一、讲座时间

2022年6月1日15:00

二、讲座内容

1.Springer Nature公司简介

2.SpringerLink平台与资源简介

3.如何在SpringerLink上发现和检索文献

三、培训讲师

滕云,Springer Nature集团培训讲师,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与培训工作。他拥有丰富的用户培训经验,讲座风格沉稳,讲解详细,帮助读者熟悉并掌握Springer Nature旗下外文全文文献平台的使用技巧以及相关资源与服务。

四、讲座形式

讲座采取学习通线上直播的方式,学生通过APP学习通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输入邀请码进入班级,班级群内提前公布直播链接。直播结束后,完成作业且合格的同学到图书馆二层服务台领取创新学分券(0.1分)。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