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信息素养2022年春季课程直播预告

不管您是科研小白、学术青椒、抑或是领域大咖,只要您对学术研究、知识产权感兴趣,欢迎参加图书馆与科睿唯安联合主办的2022年春季信息素养提升在线培训系列课程!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哦!

直播预告

日期

课程名称

课程简介

2022/4/21

15:00-16:00

立足本土,展望国际——SSCI/AHCI助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如何高效检索人文社科领域的高影响力文献和前沿文献?如何拓展人文社科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如何充分利用SSCIAHCI数据库促进学术成果更快地融入文化全球化进程?本次课程将从人文社科领域文献检索出发,结合前沿前沿、国际合作、选刊投稿等角度为您的人文社科研究助力。

2022/4/28

15:00-16:00

Research Smarter & Work Wiser—文献管理与写作工具EndNote 20

如何利用EndNote全面提升文献管理效率?如何与团队进行文献共享?如何实现参考文献自动插入?如何进行投稿期刊匹配?本次课程将从EndNote基础操作入手,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文献管理与写作效率。

2022/5/5

15:00-16:00

为创新赋能—— incoPat使用技巧培训

无论是作为企业的ipr还是代理人抑或是科研人员,了解技术的最新发展、监控专利风险,发现和避免专利侵权行为等内容都是十分重要的!本次课程将从incoPat的使用技巧入手,结合数据库各个功能板块,帮助大家提高检索效率,为创新赋能!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