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图书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袁永旭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会议相关资料,苏炎花同志作了发言。苏炎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等重要的历史节点意义非常重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始终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习会上,袁永旭就图书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各部门要结合图书馆的实际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消除潜在风险,确保图书馆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图/文: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