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图书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1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本次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馆长袁永旭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支委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会议相关资料,刘颖、李小霞两位同志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刘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进一步坚定我们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决心,引导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李小霞从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工作作风等切入点,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政治自觉,立足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组织,通过“三会一课”、例会等多途径和多个层面、多种形式深化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同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引导各位党员深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服务意识,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文  李芳芳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