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百川读书会第14期“说话的艺术”成功举办

11月25日晚上,百川读书会第14期“说话的艺术”在图书馆六层国学馆举办,图书阅读推广项目部的老师和各院系的四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弘扬文明风尚,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帮助同学们掌握语言的分寸和技巧,感悟语言的魅力,从而更好地表达自我、与人沟通,百川读书会特别策划了“说话的艺术”主题读书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阅读推广项目部的老师从说话的原则、内容、方式、禁忌及场景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关于说话的礼仪和技巧。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在日常语言交流中的相关经历和问题,讲述了自己关于说话艺术的思考,也分享了关于此次读书会的学习心得,表示通过学习对语言表达有了更全面和细致的了解,学会了如何更礼貌、更得体地与人沟通。

活动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多说多练,注意提升语言的修养,努力地培养良好的语言习惯,使自己成为真正“会说话的人”。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