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图书馆第1期学科服务技能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4日至26日,“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第1期学科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图书馆培训教室顺利举办。培训班由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部牵头,郝亚楠主任主讲。来自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部、阅读推广部、办公室、读者服务部等部门青年骨干馆员参加了培训,并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科学计量数据在科研评价中的合理使用”、“基于定量数据工具的学科分析实践运用”、“合理利用客观指标辅助学科分析与建设”、“定量分析代表性研究成果方法”等专题的培训学习和上机操作。通过理论学习、上机操作、小组讨论等形式,帮助馆员提高了学科分析理论认知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为图书馆探索充分利用现有人力资源,精准化提升信息素养水平,备战深层次的教学、科研、情报决策支持提供了实践经验。

2020年11月26日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