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与PPS英语角社团联合举办第三十九期文化沙龙活动

11月20日19点,图书馆联合PPS英语角社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了第39期英语文化沙龙活动,其主题为“难忘的经历——Unforgettable Experience”。本期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口语综合表达的能力,约70人参加活动。

本期内容中,中外主持人以开放性的思维提出这次活动的主题“难忘的经历”,引导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分享环节,留学生郝若男向我们展示了他记忆中那一份难忘的经历,他用诚挚的语言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把我们带回了他的那一份回忆;随后其他留学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家乡文化的服饰和舞蹈,让人由衷赞叹,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自由讨论环节中,中外同学自由结合,就“难忘的经历”这一主题深入交流,分享自己经历中让人难以忘怀的感受。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也锻炼了自己的口语交流能力;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有愿望继续分享自己的难忘经历,同大家共同进步。

文/贺  强 秦佳文;图/贺  强 常钦赞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