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Scholarcy——AI智能高效阅读工具:Read Less, Learn More

 您是否觉得阅读文献的时间不够?

 如何在短时间内阅读大量外文文献?

 您怎么决定这篇文献是否值得花时间看全文?

 如果看到有价值的参考文献, 您通常花多少时间把该篇全文找出来?

【Scholarcy简介】

Scholarcy致力于为高校学生和科研人员在工作的各个阶段大幅提升效率:从文献调研到论文写作,直至文章出版。

Scholarcy通过先进的AI技术从文档中提取结构化数据,并通过知识归纳引擎生成文章概要,精炼的呈现文章重要概念、研究方法、过程、数据、结果、结论等信息,并自动导出参考文献、表格、图片元素,从而大幅节省科研时间,实现高效阅读。

【特点】

 智能

自动划出文献重点 

快速提取文献精华

自动链接背景概念

自动链接参考书目

文内图表独立导出

参考文献提炼整理

笔记管理随时查阅

 便捷

提高文献阅读效率

降低跨界阅读门槛

全面理解研究脉络

适合可重复性研究

【5个步骤,开启Scholarcy轻松阅读】

 提炼关键概念

自动抓取关键词,并快速连接到背景资讯;

 标注重点内容

Scholarcy的Robot-HighlighterTM可帮助学者自动划出文献重点;

 汇总章节要目

能将文献各章节的重点汇总,并以第三人称的角度重新表达出来;

 链接参考文献

Scholarcy可将所有参考书目的全文链接一次找齐,并可一次性下载所有书目资料;

 抽取图表图片

如学者需引用图片或验证数据,可把文献中图表和图片单独下载并导出。

除了这些,Scholarcy还能给您:

将重点转为word文档

支持批量上传多篇文献

与同学分享提取的重点

个人标注与笔记功能

保留原文内容不改写

将表格导出Excel格式

【一键申请Scholarcy试用账号】

如需获取Scholarcy试用账号(免费试用30天),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访问链接: http://saveuser.newacademic.net/即可申请(附:Scholarcy宣传册.pdf)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