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第三十三期英语文化沙龙(线上):毕业季,不慌张--- Graduation season, no panic

未毕业时,我们总觉得日子很长,有刷不完的剧,聊不完的天,考不完的试。可是真正临近毕业的时,我们忽然发现时间已经悄然逝去,转眼,一年一度的离别时刻已然来临。

我们充满了对未来的向往与好奇,但也不免彷徨。此今一别,我们不知何时能再相见。但是请记得,离开母校我们为自己拼搏的未来,就如同放风筝一般,把握住手中的那根线,然后放飞自己的梦想,就算线断了,也不要伤心,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为之奋斗的目标,就算是失败了也要坦然面对,重新捡起梦想的风筝,继续放飞,总有一天,会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最后到达自己心中的那一片伊甸园。

本月就是毕业季了,不论你是否临近毕业,在缅怀大学时光的同时,也可模仿配音秀中的内容跟读。我们优选出了以毕业季为内容的英文视频,供大家学习。

 

文:贺 强  荀晓溢    图:荀晓溢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