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师生医护员工: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系统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分析、下载、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系统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专利文献资源,涵盖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1.2亿多条专利数据,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引证引用等信息,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数据支撑,为重大科研项目和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分析,为学校科研主管部门提供有效的管理工具,为院校的领导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从而帮助高校在专利的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得到有效保障与运行。

一、数据库特点

1. 数据权威

105个国家和地区超全数据范围;1.2亿多条专利数据;5000多万件专利说明书;60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状态;独有的美国增值数据,对超过85%以上的公开专利提供预测专利权人等信息。

2. 功能强大

支持中英日文检索;DPI大为专利质量指数;20余种检索方式;十余种信息展示形式;近百种分析模板;图形化同族分析;竞争对手动态实时监控与预警;无限级分类导航;Excel/Word/Html等格式数据导出;提供日常专利管理。

3. 服务优质

数据国内部署,访问速度更快;每周5次数据更新;IP开通;18年本地化服务,服务更贴心。

二、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 2020年7月31日

三、登录网址:www.innojoy.com

四:访问方式

校园IP范围直接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

疫情期间,公司可以为不方便访问校内网的老师开通账号。

使用中如有数据库的问题或知识产权方面的业务,请随时联系,电话:13571824454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