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活动
思维导图第七期之一图千言,你知多少 ——毕业季系列活动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简单有效地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图形思维工具。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思维导图分享和学习的平台,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将于2019年6月23日在一层报告厅举办思维导图分享会,届时我们将邀请1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刘超、18级临床一系的徐梦雪和18级临床二系的李佳三位同学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用思维导图的方法有效阅读一本书。

思维导图是一种有效的思维模式,应用于记忆、学习、思考等的思维“地图”,有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展开,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学习者学习能力提升。看到这里还等什么呢,快来一起交流学习吧!

时间:2019年6月23日14:30

地点:中都校区图书馆一层多功能报告厅

文字:康娜  李恒宇 邢丽红

图片:康娜  肖世杰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