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全校师生医护员工: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科研、教学工作,图书馆特申请开通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数据库介绍及特点:

平台可检索到4.9万种期刊的上亿篇论文,1.5万个学术会议的450万篇文献,80万篇学位论文,1.2亿条专利数据和100万册图书,文献数据总量超过2.3亿,覆盖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工程技术、医学、生物学、物理、化学、数学、地学、人文艺术、心理学、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领域,为用户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提供充足的文献保障。

可检索到105个国家、地区和组织(中国、美国、欧洲、日本等)的超过1.2亿条的专利数据,7000多万件专利说明书,除了专利全文外,还涵盖法律状态、相似专利、引证、专利强度等信息。数据每周更新次数超过3次。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公众号,即可使用寻知微信AI在线服务提供的文献检索和手机端文献信使服务。


使用方式:无帐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认证控制使用权限

网站地址: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