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易阅通电子书荐购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自主开发的全球数字资源内容服务平台,汇聚了来自海内外数千家出版品牌的海量数字资源。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本土化服务方式,为机构和读者提供阅读、荐购、管理、整合等一站式服务方案。友好便捷的资源导航,高效的全文检索,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体验。

1、开通范围及权限:

以上书目的可阅读、下载全文,欢迎使用!

2、访问方式: 

校园网IP范围登录易阅通网址 http://www.cnpereading.com/ ,点击页面右部“机构已订阅”,即可轻松获取开通Elsevier医学试用资源。或在校园网范围内访问图书馆主页library.sxmu.edu.cn访问“试用资源”。

 3、试用期

至2018-12-18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