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网络开放资源 >> 搜索发现类
Socolar

1.检索入口:网络开放

2.数据库简介(使用指南):

 Socolar目前是一个旨在为用户提供OA资源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为非赢利性项目。实现以下功能:1)OA资源的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功能:全面系统收录重要的OA资源,包括重要的OA期刊和OA仓贮,为用户提供题名层次(title-level)和文章层次(article-level)的浏览、检索及全文链接服务; 2)用户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功能;3)OA知识的宣传和交流功能;4)OA期刊的发表和仓贮服务功能。

3.收录内容:旨在全面收录来自世界各地、各种语种的重要OA资源,并优先收录经过学术质量控制的期刊(比如同行评审期刊)。

4.我馆订购范围(全文权限):全库


上一页:全国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

下一页:PubMed

山西医科大学CALISNSTL国家图书馆山西省医学科技文献共享服务平台山西省图书馆联系我们网站地图